Secret楚岸微凉

LOL
全职

【百日谢喻】 Day1 没交作业怎么办

在学期开始的时候,谢文朗其实是上晚自习的。


晚一的时候,玩玩平板,聊聊天就过去了;晚二的时候, 喻灿下了晚训,来了教室之后,就更好玩了。反正离得也 不远,两个人纸条满天飞。相比于其他人的大胆换位置, 两个人还是比较保守的,因为谢文朗的女朋友有时候会来 班上看一下谢文朗。为了避免她起疑,两个人一般是疯狂 传小纸条。


一天,从来没收过的数学作业突然要收。谢文朗看着自已 空空荡荡的数学练习册,心里是绝望的。但是!!!


机智的谢文朗很快想到了解决方法。他给喻灿传了一张纸 条。不一会儿,喻灿就把自己的数学作业传了过来。谢文 朗打开练习册,冷静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交给了组 长。


卧了个大槽我的数学作业呢?回家的路上,喻灿显得异常 沉默。到了要分开的那个路口,他也显得蔫蔫的,有气无 力的挥了挥手,然后转弯走了。


次日晨,数学老师开始点评作业情况。因为收作业是一个 大组一起收的,而有些人没写名字,所以不知道哪些人没 交,只得让他们主动站起来。三个人站了起来,而一大组 有四个人没交。全班都在等待着最后一个没交作业的人。 喻灿刚想站起来的时候,前排的谢文朗站了起来,说:“ 我没交。”


!!!谢文朗你好样的。我就说我昨天写完了作业不知道传哪儿去了。


!!!没交作业的不是喻灿吗,woc,我好像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。。。一大组的组长愣住了,然后,传了一张纸条给喻灿。“Yoo~”


“没交作业的罚站,看来以后要天天收作业了,你们这帮小鬼!”数学老师摇了摇头,让那些没交作业的站到教室后面去了。


从此以后,为了不交数学作业,谢文朗就不来上晚自习了。


评论

© Secret楚岸微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